引領潮流的創意髮色 I

機會是無限的,染髮的一大好處是不同的色彩能帶給妳不同調性,妳可以透過不同的髮色啟發妳不同的風格,如同鮮明輕快的色彩總能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因為它充滿了自信和快樂。

因此,如果您的皮膚白皙,請選擇不會讓您看起來暗沉的色調,藍綠色、藍色或綠色柔和的頭髮會非常適合你,而棉花糖般柔和的色彩會為膚色較深的女性帶來魔力。

▲粉紅
柔和的粉紅色頭髮,由深色的根部開始蔓延,細微差別讓層次看起來豐富,而那些長劉海會華麗地勾勒出你的五官。

▲粉紫
浪漫的紫色極短造型,引領出妳叛逆的一面。如果妳渴望不需要大量造型的髮型,那麼這款小精靈髮色將是絕佳的選擇。

▲彩虹
多色頭髮表現出最生動、最有生命力的一面。透過黃色、藍綠色、紅色、紫色和粉紅色,並將它們完美融合。如果在長髮上造型,妳會得到一個難以被忽視的風格。

▲蒼綠
一頭淡綠色的頭髮可以讓女性看起來非常迷人,如果妳喜歡這種顏色,妳將永遠不想換掉它。將劉海稍微披在一側,然後加上一些凌亂的捲髮,這些捲髮會像瀑布一樣落在妳的背上。

▲粉紫藍
當妳想到柔和的漸變色時,妳永遠無法想像它會看起來如此迷人。從淡紫色開始,最後以藍色作為襯托,透過波浪般凌亂的頭髮將妳的性感完美展現。

 

Graphics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 : pinterest.comhairstylecamp.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