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臉型選擇髮型

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是,初次見面的人們會根據對方的外表留下第一印象。不僅是服裝,髮型也是整體造型的關鍵。正確的髮型,適當的造型,可以加強妳帶給人的第一印象。

七種主要臉型
基本上有六種主要的臉型:橢圓形、圓形、方形、長形、倒三角形和菱形。合適的髮型會修飾妳臉的長度或寬度,在需要的地方增加豐滿度或高度,並突出妳最美麗的特徵。以下將分享如何選擇適合妳臉型的髮型。

橢圓
橢圓形是女性的理想臉型。橢圓形的臉具有完美的比例。它既不太長,也不太寬。如果妳是橢圓臉的幸運兒,妳可以嘗試任何妳喜歡的髮型和髮型。從時髦的鮑勃到迷人的長捲髮都很適合。記住用妳的髮型突出妳的最佳特徵,例如妳的眼睛或是俏皮的眉毛!碧昂絲和莎朗·史東就是擁有完美橢圓形臉的例子。

圓形
圓臉的高度和寬度大約相等。它沒有明顯的下頜角,可能有豐滿的臉頰。吉妮佛.古德溫與卡麥蓉.狄亞可能是最具代表性的圓臉名人,他們經常以討喜的髮型成為焦點。如何為圓臉選擇髮型?用長劉海最大限度地減少圓度。一般來說,建議選擇中長髮,但妳也可以嘗試用小精靈般的短髮為妳的造型增添一抹亮點,並在頂部增加蓬鬆感。

方型
方臉被認為是男性的臉型,但我們必須承認,像安潔莉娜・裘莉、奧莉薇亞・魏爾德、黛咪・摩爾和綺拉.奈特莉等最美麗的女性都有方臉。棱角分明的下顎線和大致相等的臉寬和長度是方臉的定義特徵。方形臉的正確髮型可以柔化角度並在頂部增加一些高度。鬆散的中等長度的頭髮和長長的波浪,下巴長度的波波頭在方臉女孩身上看起來很棒。注意避免的是直劉海,它們會突出妳強壯的下巴,讓妳的臉看起來更寬。

長型
長臉類似於橢圓形臉。莎拉.潔西卡.帕克和麗芙.泰勒就是很好的例子。長臉的建議與圓臉和方臉的建議相反。髮型的體積應該集中在臉的兩側,而不是頭頂。您可以選擇從顴骨開始分層的分層髮型。選擇平直的水平劉海,設計寬波浪或蓬鬆的捲髮。請記住,額頭露出的高度或臉部兩側沒有層次的長直髮都會將臉拉長!

倒三角形
倒三角形就像心形般是非常可愛的臉型,額頭寬闊,顴骨向尖下巴方向收窄。考特妮.卡戴珊、安雅.魯比克是心形臉的完美典範。關於髮型,建議選擇中長到末端的有彈性的捲髮,對於心形來說是一個絕妙的主意。捲髮增加了下巴水平的豐滿度,補償了寬闊前額和窄下巴之間的對比。長長的劉海是對這種髮型的一個很好的修飾。不要在頂部添加任何重量。它會在視覺上進一步擴大你的額頭。

菱形
菱形和心形是相似的臉型。菱形略寬於心型。髮際線比較窄。顴骨是菱形臉最寬的部分。艾希莉.葛林有著可愛的菱形臉,由於菱形有很好的骨骼結構並且有很多可以炫耀的地方,比如令人敬畏的高顴骨和可愛的女性下顎線。就髮型而言,層層疊疊是修飾菱形臉的最討人喜歡的方式。

這些是根據臉型選擇髮型的主要技巧。當妳了解如何修飾臉型特點的原則,就可以輕鬆選擇適合的髮型了。

Graphics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therighthairstyles.com/pinterest.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