掉髮現象

          1. 當年齡漸長,頭皮會變薄,會造成毛根過淺,難以維持自然容易掉髮。

          2. 真皮層中的血液、淋巴管、神經、毛囊組織、汗腺受損無法供養分,就無法萌芽生長,是掉髮原因之一。

          3. 在長燙染、吹整中含有許多刺激物的化學物質,長期接觸頭髮易滲入角質層中,造成乾燥、缺水、損傷 頭皮,易造成掉髮。

          4. 常用鹼性太強的化學劑會造成蛋白質溶解,使傷害滲入頭皮,傷害毛囊,造成掉髮。

          5. 皮脂腺、受刺激分泌過多,油脂造成頭皮發癢過敏,分泌量多的油脂也是造成漸漸掉髮的原因之一。

          6. 汗液、皮脂分泌和角質細胞大量堆積在表皮層也會造成毛囊阻塞、發癢,不但會掉髮,也會毛髮變細。

          7. 洗頭或抓頭太過用力,傷害到頭皮,會影響毛髮生長或掉髮產生。

          8. 鹼性太強的化學劑會造成蛋白質分解,影響頭皮環境、毛囊組織受損,造成掉髮。

          9. 用清潔的洗髮精,因化學成分而容易掉髮。

          10. 精神上、壓力上、遺傳因素、懷孕後期至生產四個月後開始掉髮、賀爾蒙的影響(男跟女皆有)。

          11. 疾病引起的落髮、用藥的落髮、更年期的落髮已及各種異常落髮。

案例分享1.掉髮落髮

姓名:蔡先生
年齡:67歲
問題:地中海型禿髮
治療時間:使用頭皮逆轉精華三個月後,原本萎縮的毛囊都被活化了,也漸漸長出頭髮。

hair03 p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