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2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

這個帶有柔美氣息的長春花色調,在給人寧靜、穩定、忠誠、永恆的藍色中,注入象徵活力與刺激興奮的紅色,成為最快樂且溫暖的藍色調。

「 Very Peri 長春花藍」象徵著未來,代表著我們渴望著明快又喜悅的態度,無憂無慮的自信及充滿創造力的精神,鼓勵著即便身處變幻莫測的生活中,我們仍要大膽迎接各種可能性,持續抱持著一顆好奇心與想像力,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精彩!

用於服裝和時尚配飾
是一種溫暖友好的藍色調,帶有無憂無慮的自信和快樂的態度。Very Peri 呈現出一種充滿活力的存在感,是一種熱情的藍色調,其異想天開的色彩使其能夠產生不可預測的和諧與自然的視覺感。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具有未來感,通過應用於不同的材料、飾面和紋理,從閃亮的金屬色、光澤和高科技材料到手工製作的外觀和天然纖維,呈現出獨特的外觀。

在美容和頭髮
表現出個人的創造力和大膽的想像力,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為眼睛、指甲,特別是在頭髮上的各種飾面和應用,從閃亮華麗到到內斂的霧面光感。

在家居裝飾和室內設計
喚起新的現代性,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為家居室內註入了一種俏皮的新鮮感,通過不同尋常的色彩組合使空間充滿活力。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是一種激發我們創意精神的多功能色調,適用於一系列不同的材料、紋理和飾面,提供流行的色彩,無論是通過彩繪牆壁、重點家具或家居裝飾引入,還是作為圖案中引人入勝且引人注目的亮點。

包裝設計中
將藍色的恆久和連續性的底色與紅色的活力和興奮融合在一起,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傳達了可信度和創造力的信息。無論是出現在幻想的數字領域還是物理材料中,PANTONE 17-3938 Very Peri 散發出一種善良的溫暖,很快就吸引了眼球,使其成為圖形和多媒體設計以及包裝的許多應用的理想色調。

Graphics source ( of a quotation or all ):stevezdesignz.com/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