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方臉的髮型

輪廓分明的下巴和高顴骨與前額完美襯托,這種令人羨慕的骨骼結構屬於方臉型的人。然而,為方臉選擇正確的髮型非常重要,正確的髮型可以柔化你的臉型,突出完美的面部特徵,如眼睛、顴骨和嘴巴。此外,你要避免髮型會使你的臉型變得更加棱角分明,讓它看起來更加方方正正。

理想情況下,您應該避免:很短的髮型、下巴結束的款式、鈍劉海、扁平髮型,這些款式通常不適合方臉,因為它們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寬。

柔軟、飄逸的髮型傾向於使生硬的棱角線條更圓潤,非常適合方臉,因為它們給人一種精緻的感覺。不僅如此,它們還有助於使臉部看起來拉長,而不是突出臉部寬度和長度幾乎為 1:1 的比例。

另一方面,您實際上可以選擇的是:鬆散的波浪或捲髮、剪裁到下巴下方、側分劉海、飄逸的頭髮,這樣的髮型往往會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圓潤,而不是四四方方。

鬆散的辮子
鬆散的辮子總是討人喜歡方臉的女性。它柔化了骨骼結構的粗糙感,使臉部看起來拉長了。將這款髮型與面部框架劉海搭​​配在一起,為臉部增添女性氣息。

 淡金色長直髮
正如我之前所說,方形臉具有明確的下頜線。因此,髮型需要巧妙地讓臉型呈現橢圓形,以增強臉部的五官,同時又不能讓骨骼結構顯得過於鮮明。長長的金色捲髮通過增加臉部明顯的拉長來做到這一點。捲髮還賦予運動它的人一種精緻的女性氛圍。

 黑波浪
黑色長波浪非常漂亮。它們有助於使您的臉部顯得拉長,並突出您的特徵,例如高顴骨。方臉的女性絕對應該嘗試這種髮型。

 蓬亂的捲髮
捲髮可以增強你方臉的美感。如果做得好,蓬亂的捲髮真的可以為你的風格增添一種無憂無慮的氣氛,從而減少臉部四四方方的外觀,讓妳的臉部看起來略微拉長,同時突出您臉部輪廓分明的剪裁。

Graphics source ( of a quotation or all ):stylecraze.com / pintere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