夣幻的髮色沒有年齡限制

擁有年輕靈魂和自信眼神的關鍵是不斷走出你的舒適區。無論妳30 歲、50 歲甚至70歲,都可以透過多種不同的方式搖擺生活,增添色彩。

▲ 經典丁香花
成為焦點永遠不會太晚!這位93歲的曾祖母正在閃耀她的新顏色。丁香花尖勾勒並清新她的臉龐,柔和地融入天然銀根。波浪為外觀增添了體積和俏皮感。

▲ 大膽的界線
有什麼比添加一些大膽的顏色更好的方法來為華麗的白髮添加衝擊力!紫色如此美麗地褪色成銀色和白色的鎖,這確實給這種外觀帶來了一些衝擊,並且非常時尚。

▲ 飛揚的粉紅色
並非所有的特殊髮色都必須明亮而大膽。妳也可以通過簡單且超級柔和的顏色。這種迷霧般的粉紅色就足以帶來改變,且自然而別緻。

▲ 塵土飛揚的紫紅色
也許妳不喜歡超級大膽的東西。這是通過使用諸如紫紅色等啞色調來浸入鮮豔色彩的完美方式。

 

Graphics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 : therighthairstyles.com / pinterest.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