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柔的丁香紫

即將邁入夏天的季節,這是淡紫色頭髮的最佳時間!季節性的顏色變化可以有各種形式,但如果你喜歡時尚髮色,那就考慮丁香色。這種華麗的淺紫色調是優雅而又百搭的,無論頭髮如何造型,它看起來都很漂亮。

▲ 丁香和甜橙的調和
這種顏色的混合是豐富、甜美和浪漫的,尤其是因為淡紫色頭髮被設計成複古的捲發。深色的根部逐漸變成鮮豔的丁香色,最後變成淡粉色,但一些橘黃色的頭髮條紋增強了外觀並增加了對比度。

▲ 丁香波浪和薰衣草金屬
這種金屬外觀完美地點綴著雙層的淡紫髮色,非常多層次。閃亮的波紋使頂層更豐富,以紅色為基礎的紫色根部逐漸變成溫暖的丁香色,而下層則呈現出涼爽的紫色和薰衣草色。隨處可見的一絲銅色讓整體看起來更加閃亮。

▲ 雲霞般的淡紫色頭髮 
這些顏色的條紋具有真實的存在感,儘管顏色很柔和,但看起來還是很有戲劇性的。根部較深的淡紫色由內至外逐漸變成各種粉彩,如淡藍色、粉紅色和銀色頭髮。尤其是銀色,是一種很好的觸感,因為它使整體看起來更加朦朧和夢幻。

▲ 丁香天鵝絨
保持無光澤的頭髮看起來同樣美麗和健康。頭髮的上半部分保持自然色,淡紫色用於提亮下半部分。並使用玫瑰金作為過渡色,將兩個顏色巧秒地融合,使其散發出精緻且優雅的獨特風格。

 

Graphics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 : pinterest.com / glowaly.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