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妳的冒險精神

綠色的頭髮現在非常流行,它與天然和染色的頭髮都很相配。可能性是無限的!

▲薄荷綠手刷染
薄荷綠色的緩慢褪色,這款漸層手刷染非常華麗,同時捲髮看起來更有層次!

▲黑色到深綠
對於膚色較深的人來說,這種色系很討人喜歡。從黑色到深綠色的漸層色令人嘆為觀止!

▲青檸石灰綠
這種帶有厚實青檸色調的款式很適合襯托黑色或棕色頭髮!

▲綠色漸變
以更加柔和的色調開始,以大膽而充滿活力的綠色結束。這種時髦的外觀非常適合自然捲曲或波浪形的頭髮。

▲淺綠到深綠
綠黃色漸變為深綠色的三維效果。對於喜歡鮮明並想要擁抱綠色的人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色調。

▲深灰和綠色
沒有人害怕灰色了。今天灰色很流行,尤其是與綠色等大膽的色調相結合時。

▲藍色到霓虹綠
充滿活力、飽和度和強烈風格的色調。擁有它,妳將會被自己的頭髮迷住。

▲水綠色到銀色
這兩種顏色風靡在時尚界,非凡且相當亮眼。當妳需要改變時,無妨透過一些綠色來表現。

 

Graphics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 : pinterest.com / lovehairstyles.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