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漸變中長髮

波浪紫 
這種紫色的漸變色搭配中長髮型,看起來俏皮,適合皮膚白皙的女性。如果您需要一些創新的東西,那絕對是它了!

淡粉色 
柔和的粉紅色頭髮看起來相當俏皮,非常適合喜歡浪漫風格的女孩。如果你有捲髮,試試這個漸變髮型,妳會看起來很棒!

中棕色 
由深到淺棕的漸變棕帶來自然的優雅質感。但是妳知道棕色最好的地方是什麼嗎?棕色是一種相當容易維護的顏色,特別是如果您選擇最接近自然髮色的色調。

綠色 
如果你喜歡鮮豔的顏色,綠色應該是你的第一選擇。為什麼?嗯,它有不同的色調,你可以玩和試驗。看看這個黃綠色到藍綠色的漸變色。看起來不是很棒嗎?

漸層髮型 
如果你有一頭淺色和褪色的頭髮,或者有一些珊瑚色/粉色的感覺,確保你把它剪成中等長度,並搭配漸變色的高光。這是非常獨特的,同時又很有趣。

1122 06

巧克力棕 
這是適合暖色調女性的終極髮型。它覆蓋著明亮溫暖的亮點,是辦公室中等頭髮的理想漸變色!如果你是周末愛出門的工作狂女性;這個髮型適合你!

1122 07

黑紅色 
這款帶有火紅色漸變色的中等髮型很可愛,最適合工作狂女性。剪裁容易打理,高光也不會太搶眼。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hairstylecamp.com/pinterest.com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