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粉彩粉紅色創意

嬰兒柔和粉色
無論妳擁有哪種髮型,淡粉色又名嬰兒粉色調看起來都很完美。帶有海灘波浪的鮑勃突出華麗的色調。

全粉色漸變色 
全粉紅色的漸變色髮型看起來很很漂亮。與其將髮根留在自然的原始頭髮中,不如將其染成深粉色。其餘的頭髮維持淺的粉紅色。

淡粉色和紫色亮點 
哪種染料與粉色相配?紫色是正確的答案!確保你的亮點是不平等和凌亂的。即使聽起來很奇怪,您也會對這種顏色組合的結果感到驚訝。

簡單的粉紅色髮型 
柔和的粉紅色頭髮不僅是為反叛者保留的。你可以像任何其他髮型一樣佩戴它。鬆散的捲發、麻花辮和辮子與粉色頭髮完美搭配。您可以在日常活動甚至工作時間佩戴它。

夏日天空的陰影 
如果您想知道柔和的粉紅色染料和橙色調在頭髮上的效果如何 - 這是該組合的最佳示例。我們完全愛上了它,它讓我們想起了夏日的天空。

 

 

Source (of a quotation or all ):hairstylecamp.com/pinterest.com

   


加入好友